本馆概况 工作动态 兰台快讯 政策法规 制度规定 服务指南 河大主页  
 
工作动态
关于开展《河北大学年鉴(2019)》编纂工作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19-06-11 17:18:07  作者:本站编辑   来源:本站原创  浏览次数:515

各相关单位:

 为了做好《河北大学年鉴(2019)》(下称《年鉴》)编纂工作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记载时限

 自2018年1月1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。

二、收录范围

《年鉴》编写要站在学校的角度,全面、客观、准确地描述当年发生的事件、活动、重要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。

三、报送要求

(一)报送截止日期为2019年6月21日。

(二)请各单位明确专人作为撰稿人,并由单位负责人对报送文稿进行审签。

(三)请各单位将纸质文稿(撰稿人、审稿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)报送档案馆,电子文稿发至:hbdxnj@126.com。联系人:王珊,联系电话:5079677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校长办公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档  案  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9年6月11日

 

 

附件:《河北大学年鉴(2019)》撰写要求 

 



     
上一篇: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动员部署“不忘初... 下一篇:档案馆党支部联合期刊社党支部参观晋察冀边...
 
版权所有:河北大学档案馆  |   邮箱:archives@hbu.edu.cn
地址: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  邮编: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